“仁心企业 人心所向” ——中银保险邯郸中支优质服务获赠锦旗

2016-11-04 15:0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玥晨
近日,邯郸市防控大队协警王警官到中银保险邯郸中心支公司,将一面写有“仁心企业 人心所向”的锦旗递到邯郸中支副总经理手中,对中银保险邯郸中支周到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晓桐)近日,邯郸市防控大队协警王警官到中银保险邯郸中心支公司,将一面写有“仁心企业 人心所向”的锦旗递到邯郸中支副总经理手中,对中银保险邯郸中支周到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去年9月11日上午,邯郸市防控大队某中队协警王警官在北环路执勤时,在对一辆前后都未悬挂号牌的银灰色丰田轿车检查时,驾驶人突然加速逃逸,王警官司在被拖行近30余米后被甩下,全身多处骨折,情况十分严重。中银保险邯郸中支在接到报案后,迅速查明王警官司投保了中银保险卡产品,中支总经理室领导十分重视,第一时间赴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骨科病房看望了受伤的王警官司,安慰王警官安心养病,并表示中银保险将提供全程理赔服务。在治疗期间,邯郸中支安排专人负责了解王警官的身体恢复情况,及时协助收集理赔手续,在理赔手续齐全后一个工作日内就将理赔款12余万交付到王警官手中。

    历经事故后的王警官十分感慨,在身体康复后特意来到中银保险邯郸中支,“此次事故让我受到巨大的伤害,但是中银保险的理赔服务让我感受到了温暖”,王警官赠送锦旗时说。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