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超60亿元

2016-11-07 10:3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昱辉
日前,魏县举行2016年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的天津贝意斯电子生产项目、快科电梯、国电投邯郸劲龙光伏农业等9个项目,总投资超60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经济日报 记者方尚俊通讯员张佩 郭海民)10月28日上午,魏县举行2016年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的天津贝意斯电子生产项目、快科电梯、国电投邯郸劲龙光伏农业等9个项目,总投资超60亿元。

    据了解,天津贝意斯电子生产项目由韩国TECH BASE(株)投资建设,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加工、销售电子元器件、机械设备、机械设备零部件等,生产的手机震动马达等电子元器件主要销往韩国三星电子公司,是三星电子优秀供应商。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该县装备制造、农业生产、医疗服务等产业的发展提供强力支撑,推动魏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