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42亿元
邯郸市邯山区10个项目集中开工

2016-11-08 09:2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昱辉
日前,邯郸市邯山区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国瑞瑞城·大连万达商业广场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经济日报 记者方尚俊通讯员王雪寒 代国祥)10月28日上午,邯郸市邯山区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国瑞瑞城·大连万达商业广场举行。总投资342亿元的国瑞瑞城·大连万达商业广场、王府井商业街、旭辰远洋物流园、汇达钢铁物流中心等10个项目同时开工建设,涉及商贸物流、旅游观光、农业休闲等领域。项目全部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50亿元,上缴税金近6亿元,安排就业3万余人,间接带动就业5万余人。

    此次开工的10个重点项目投资大、前景好。其中,总投资120亿元的国瑞瑞城·大连万达商业广场项目,由万达集团、国瑞地产两大知名企业强强合作,规划建设集百货、餐饮、娱乐等多业态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邯郸市最具规模的新型商业圈。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