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开展案防合规宣讲活动

2016-11-10 11:1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玥晨
“内控达标年”活动作为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已正式启动,廊坊市分行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各项活动要扎实推进,活动内容要丰富,活动效果要明显。

    “内控达标年”活动作为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已正式启动,廊坊市分行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各项活动要扎实推进,活动内容要丰富,活动效果要明显。围绕这一宗旨,同时结合“案防合规文化活动”的持续开展及“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自查发现的问题,活动小组近期组织辖内全体员工进行合规宣讲活动,重点从合规意识、内控管理、风险管控、违规责任等方面进行宣讲。各宣讲员主要从:一是各条线合规要求;二是各条线需重点提示的风险点及防范措施;三是各条线违规案例及处罚措施,违规行为的原因、后果和危害;四是各条线重点工作相关要求等方面进行宣讲。

    宣讲活动结束后,法律与合规部总经理还对本次活动提出相关要求。一是“案防合规”常抓不懈,要求各单位要持续加强案防合规文件建设工作,将案防合规文化建设融入到日常管理工作中,不断提升全员合规文化理念。二是“内控管理”务求实效,各单位要以“三个对标”为主题,深入查找我行在内控管理上存在的差距,切实提升内部管控能力。

    各支行积极做好培训现场的组织工作,行长带头学习,现场学习氛围浓郁。通过此次宣讲使员工更加清晰的认识到“合规”是银行经营管理的“生命线”,而“合规创造价值,合规保障发展”的理念更应该贯穿银行工作的始终。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