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践行慈善 荣获“爱心慈善企业”称号

2016-11-16 15:5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阳
近日,为践行慈善事业,履行社会责任,更好地宣扬平安“执善心、筑大业”的理念,河北寿险各机构相继开展了“衣旧情深 让爱暖心”旧衣捐赠公益活动。

    近日,为践行慈善事业,履行社会责任,更好地宣扬平安“执善心、筑大业”的理念,河北寿险各机构相继开展了“衣旧情深 让爱暖心”旧衣捐赠公益活动。通过与志愿者协会合作,向偏远山区捐赠闲置旧衣1000余件,在寒冬到来之际,为山区贫困人群传递温暖,送去平安关爱。

    活动一经发起,公司内勤热烈响应、踊跃参与,积极将家中闲置的衣物洗净打包拿到公司,其中更是不乏崭新的衣物。经过分拣、整理, 20余袋装得满满的包裹被分别送往公益志愿者协会以及偏远山区。在交接仪式上,为了感谢平安人寿的慈善精神,多地公益志愿者协会公司送上了写有“关心社会福利事业 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的锦旗,并颁发了“爱心慈善企业”的荣誉奖牌。

    本次旧衣捐赠,不仅仅是公益慈善活动,也是社会环保项目。在温暖人心的同时对闲置资源进行了再利用,体现了平安“慈善、环保”的文化理念,有利于和谐社会的构建,让平安爱心为城市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后续,平安人寿将持续深化推广“衣旧情深 让爱暖心”活动,感染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参与进来,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