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折可自助取款了
河北银行石家庄营业管理部推出便民服务新举措

2016-11-18 11:5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不少上了年纪的消费者习惯用存折,过去办理存折存取款业务一般都要到柜台,不像银行卡可以到ATM机上自助使用。昨天,在河北银行石家庄营业管理部营业部的营业大厅内,市民张女士拿着存折,在ATM机上取了2000元钱。她说,自己是河北银行的老客户了,一直习惯用存折取钱,可是以前只能通过柜台取钱,现在河北银行推出存折预约取款服务,单笔和日累计金额3000元(含)以下的可以在ATM机上自助取款了,以后就方便多了。

    据河北银行石家庄营业管理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存折预约取款是该行充分利用现有设备,通过软件开发在各营业网点的多媒体一体机上增加预约取款功能,客户通过多媒体一体机输入存折凭证号码和交易密码进行预约,然后持预约小票到任意一台自助取款机,输入存折账号、预约码和交易密码进行取款。存折预约取款单笔和日累计金额为3000元(含),超过限额的仍要到柜面进行支取。

    河北银行石家庄营业管理部推出的这一便民服务举措,解决了存折客户只能通过柜台办理业务的瓶颈,为广大喜欢使用存折的市民带来了便利。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