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保险河北分公司2016年第二期四级机构综合内勤培训报道

2016-11-21 10:1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玥晨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省综合内勤综合素质,满足四级机构业务快速发展的需求,自11月17日起,民生保险河北分公司运营部组织开展了为期3天的综合内勤技能提升培训班,全省 42名综合内勤齐聚在分公司。

    四级机构是公司面对客户最直接的窗口,四级机构综合内勤的工作技能及职业素养直接影响客户的服务体验。为了进一步提升全省综合内勤综合素质,满足四级机构业务快速发展的需求,自11月17日起,民生保险河北分公司运营部组织开展了为期3天的综合内勤技能提升培训班,全省 42名综合内勤齐聚在分公司。

    民生保险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萱女士做开训致辞,王总首先代表总经理室对学员的日常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了四级机构综合内勤工作的重要性,是公司与客户沟通的桥梁,是公司各项政策宣导最直接的体现。王总还说道,因为保险的特殊性决定了服务的重要性,内勤日常工作的责任心尤为重要,唯有认真、用心去做才能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才能提升客户体验。

    民生保险河北分公司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对四级机构综合内勤的管理与培训,此次培训班到今年已经是第四届,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与壮大,会把综合内勤的培训做到常态化。此次培训为学员们准备了丰富实用的课程,特别邀请了分公司相关部门经验丰富的老师们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投诉受理、投保规则、保全规则及理赔受理、财务收付费等相关课程,每位老师都精心备课,课上老师们准备了一些实战演练课程,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为以后服务客户、服务一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授课中,学员们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积极互动,气氛融洽。

    相信经过充电加油的各位内勤,能够更好地做好客户服务和业务队伍服务,助力业务发展,为机构做大做强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