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中小微企业资本对接系列活动“企乐融融”即日启动

2016-11-21 11:0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宏梅
企业要发展,资金是保障。对于规模小、实力弱的小微企业和创业者来说,资金更是发展的命脉。那么在这一背景下,如何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呢?

    河北新闻网(记者 赵宏梅)企业要发展,资金是保障。对于规模小、实力弱的小微企业和创业者来说,资金更是发展的命脉。那么在这一背景下,如何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呢?由河北省工信厅、河北省金融办指导,河北新闻网联合众多金融机构、企业服务机构重点打造的政银企智慧对接活动——《企乐融融》,帮您解决!

 

    《企乐融融》活动旨在搭建中小微企业、创业者与各类金融机构近距离接触的平台,助力中小微企业、创业者项目解决融资问题!为更好的解决企业融资实效,《企乐融融》每期活动都会精选项目,将切实解决每个项目的资金问题,通过配比不同的金融机构,实打实地让项目融到资发展起来,让融资效果说话。

    为减少企业负担,本活动不向企业收取费用。不仅如此,参与此次活动的金融机构要拿出最低的费率、最适合企业融资需求的产品参与本次活动,媒体的参与也避免了金融机构以贷转存、存贷挂钩、以贷收费、浮利分费、借贷搭售、一浮到顶、转嫁成本等不规范行为。

    除此之外,我们还为企业、创业项目团队提供精心准备吧“融资训练营”进行融资秘训。有专业导师团队,助您提升企业、创业团队融资能力及管理水平。完成训练的企业、创业团队,将在导师的带领下,直面不同类别的金融机构和投资人,进行真实的路演,获得资金支持机会及股权融资。

    参与“企乐融融”,我们让企业得到的不仅是融资机会,更是项目合作、品牌推广、产业链合作机会。

    即日起,招募有实力、有市场、有影响、有潜力的中小微企业,有梦想、有故事、有发展、有智慧的创业者们的加入!,企业发展、成就梦想的机会就在眼前,千万不要错过。

    报名方式:

    1、专题报名:点击这里直接进入报名专题!

    2、微信报名:扫扫下方二维码,直接报名!

    

    联系我们:

    电话:0311-67563394、67563493    联系人:白先生、赵女士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86号河北日报采编楼五楼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