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承德中心支公司车险经营情况受到当地保协表扬

2016-11-23 10:5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玥晨
近日,承德市保险行业协会对当地财产险公司“加强管控,改善车险经营”的执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中银保险承德中心支公司表现突出,受到当地保协的提名表扬。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爽)近日,承德市保险行业协会对当地财产险公司“加强管控,改善车险经营”的执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中银保险承德中心支公司表现突出,受到当地保协的提名表扬。

    为强化管理,提高车险盈利能力,承德市保协对全市17家财产险公司承诺实施“关于加强管控,改善车险经营的建议”执行情况开展了现场检查。此次检查采取对各公司档案现场抽查的方式,包括公司是否按照车辆使用性质和规定费率进行承保;新车承保业务有无折扣的现象;续保和转保车辆是否按照平台返回上年出险情况的折扣标准,进行上下浮动,有无随意增加折扣系数,提高折扣标准现象。尤其检查了对简单综合费用率的执行情况,根据9月份车险简单综合费用率计算表,在全市17家财险公司中中银保险承德中支是唯一一家控制较好、未突破上线的机构,受到了当地保协的提名表扬。

    中银保险承德中支将继续落实当地行协“加强管控,改善车险经营”的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加大费用管控力度,营造有利的市场环境,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