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沙拉落地经贸大学 青橙公社助力创业学子

2016-11-24 09:4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52小时就能实现创业梦,曾诞生过估值上亿的项目,帮助上万名创业者的全球“创业沙拉”活动进入河北经贸大学校园。

    52小时就能实现创业梦,曾诞生过估值上亿的项目,帮助上万名创业者的全球“创业沙拉”活动进入河北经贸大学校园。

    11月4号到6号,在河北经贸大学上演了一场激情四射的创业秀——创业沙拉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青橙公社众创空间主办的,旨在帮助大学生创业者,帮他们实现创业梦想从0到1的过程,让idea落地成为项目。满满的52个小时,从一分钟创意展示,到现场项目组队,到最终将创业项目呈现在路演现场,在经贸大学里上演着一场创客们的“速度与激情”。

    在经贸站活动中,140名青年创业者,经过52个小时的创业演说、思想碰撞和导师指导,最终组成9支创业队伍进入创业路演。经过6分钟的项目展示和3分钟的评委提问后,由评委现场打分和大众线上投票,最终“蜂蜂校园APP”项目、“沐冠”项目、“趣声电台”项目获得前三名,最令人兴奋的是这三个项目当场与青橙公社签订异地孵化协议。

    石家庄创业沙拉大使申雪芝介绍道:我们通过发起组织创业沙拉品牌活动,帮助创业者、投资人、企业家相互连接,分享学习,拓宽彼此的世界,创业沙拉帮助了数以万计的创业者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获得毕生难忘的学习经验,获取用户并得到投资。校园组织者柴宇以及张宇也表示,创业者们在用饱满的激情投入工作,完美结束了各个创业项目的路演工作。

    连续52个小时的经贸创业沙拉活动完美落幕,通过这次的活动,140位创客们学习到了许多创新创业相关知识与经验,并提升了自身的执行、交流等能力,可谓收获颇多。同时创客们也表示自己此次的宝贵创业经验将更好地服务自己以后的创业。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