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国家级众创空间达到9家

2016-11-25 10:5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昱辉
近日,科技部公布了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唐山市睡着的斑马互联网众创空间等7家众创空间榜上有名。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经济日报 记者李丽钧) 近日,科技部公布了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唐山市睡着的斑马互联网众创空间、石墨烯家、宝升昌众创空间、唐山工业互联网众创空间、瑞德星创众创空间、唐山众创空间、唐山融·创客工场等7家众创空间榜上有名。截至目前,该市国家级众创空间已达9家,居全省前列。

    近年来,唐山市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发展引擎,专门出台了《唐山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管理办法》《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大力推进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建设。截至目前,唐山市已建成市级以上众创空间18家、市级以上孵化器17家。全市市级以上创业孵化平台场地面积已达68.6万平方米,在孵企业和创客团队达1062家,毕业企业达到375家,为广大科技人员和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提供了发展平台。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