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S走进河北 石家庄地区科普示范课开课

2016-11-25 13:4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创客教育在华北地区已经开展多时,11月24日下午,METAS华北地区创客教育科普示范课在METAS创客普及教育示范点石家庄42中学开课。

    创客教育在华北地区已经开展多时,11月24日下午,METAS华北地区创客教育科普示范课在METAS创客普及教育示范点石家庄42中学开课。此次课程的开展,预示着METAS创客教育在华北地区的普及化的主导传播正式开启。STEAM科普教育课程在石家庄地区从今天起走上前台。

    本次创客科普示范课由儿童创客教育领航品牌METAS整体输出教学内容和教学配套,旨在通过STEAM教育教学理念的输出和产品体验,激发学生的创客思维和学科兴趣,把创客教育的核心理念普及推广,发掘学生创客潜质,将物联网的创教理念打通到社会基层和普及化的教育脉络中去。

    科普示范课上,创客教师通过故事性的情景导入和在课堂上的师生互动,将METAS所奉行的创客教育理念情景化地过渡给学生,学生的踊跃发言和主动沟通让课堂上气氛尤为热烈,对物联网电子模块的积极尝试也能看出他们在未来的创客道路上有着浓厚兴趣,发散探索出的作品让我们看到了无限可能。

    创客教育一直以动手实践和跨学科的情景化结合为先导,将物联网的思维模式和STEAM五大学科的核心素质相结合已受到到中国乃至世界教育界越来越多学者的认可,此次METAS带着创客教育学科理念和教学产品走进团中央,标志着STEAM创客教育的模式离中国教育界普及化的目标越来越近。

    石家庄地区的科普示范课顺利开场为此华北地区示范课打响头炮。明后两天,METAS石家庄地区示范课将陆续展开。STEAM教育在华北大地的未来值得期待!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