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科技产业将成为省会投资新热点
——华强电子市场转型推介会隆重举行

2016-11-28 09:2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依托于华强集团总部的转型经验,同时融合石家庄本土电子市场环境,华强电子通讯城计划转型升级为“华强智能科技城”。华强智能科技城(规划)将会以智能科技为定位;以品牌体验、消费服务为中心,开启智能市场体验新模式。

    2016年11月,石家庄智能科技行业烽烟再起。在全城瞩目中,石家庄华强广场再次重拳出击,华强电子市场转型升级推介会于11月26日在石家庄诺华廷酒店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石家庄华强电子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锡定致辞

华强智库团队进行行业前景分析

    石家庄华强广场隶属于中国知名企业——深圳华强集团,具有得天独厚的行业优势。石家庄华强广场将依托深圳华强集团上游行业资源,为省会带来最新的智能电子产品及行业信息。同时,石家庄华强广场致力于整合行业资源,全力打造集售前、售中、售后于一体的体验式智能科技大卖场——华强智能科技城(规划)。

    作为电子行业龙头,深圳华强电子世界率先升级,并已取得显著成效。依托于华强集团总部的转型经验,同时融合石家庄本土电子市场环境,华强电子通讯城计划转型升级为“华强智能科技城”。华强智能科技城(规划)将会以智能科技为定位;以品牌体验、消费服务为中心,开启智能市场体验新模式。

嘉宾佩戴VR眼镜观看未来华强未来智能科技城

华强与战略合作商家签约留念

    华强电子市场转型升级推介会的举行,不仅得到华强集团的高度关注,而且也得到了业界厂商以及经销商的大力支持。本次推介会内容非常丰富,包含现场VR体验、行业分享等内容。大厂商、经销商为现场嘉宾带来了目前市场上最新的行业动态及前沿理念。萤石科技从“智能家居  安全防护”方面着手,为现代家庭安全问题带来全新解决方案;坚果科技以“智能硬件  核心动力”为主题,对智能硬件设备市场环境、发展规划做出详细分析;大朋VR介绍了当前最前沿的VR技术,并展现了VR巨大的商业应用价值;神州数码则从前沿科技的服务创新方面出发,为科技行业创新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海康萤石销售总监赵兰平分享智能家居前沿动态

深圳火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董娟分享智能硬件前沿动态

大朋VR全国渠道经理单立钢分享VR前沿动态

神州数码集团互联网运营部业务总监刘冀分享创新服务理念

    在未来,华强智能科技城(规划)将重新规划业态,发挥资源优势,保留主力品牌的同时,引进智能穿戴、电脑医院等一线智能产品品牌。硬件改造方面,将会重新布局,增加功能性空间硬装、软装改造。转型后的华强智能科技城(规划)将会带给顾客科技、智能、时尚的全新感受。

    本次华强电子市场转型升级推介会,依靠华强品牌号召力及行业影响力,行业翘楚汇聚,集聚了社会各界强势力量支持,必将促进河北地区智能科技行业的长足发展。更多惊喜,期待垂询!

    华强智能科技城(规划)

    招商电话:0311-68028888-2211

    13582818221(樊先生)

    18632111415(任女士)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华大街与民族路交口东行50米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