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制药·大健康产业平台微商运营中心成立

2016-11-29 08:1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11月28日,华北制药“大健康产业平台微商运营中心”成立,并在河北石家庄召开成立发布会。华药相关负责人、微商运营中心负责人及微商代表以及多家知名媒体齐聚省会,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11月28日,华北制药“大健康产业平台微商运营中心”成立,并在河北石家庄召开成立发布会。华药相关负责人、微商运营中心负责人及微商代表以及多家知名媒体齐聚省会,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大健康是根据时代发展、社会需求与疾病谱的改变,提出的一种全局的理念。有助于提高民众健康素养,接受科学的健康指导和正确的健康消费。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成员、大健康产业的实践与领跑者,华北制药始终秉承“人类健康至上,质量永远第一”的企业宗旨,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把握时代脉搏、探索科技前沿,造福人民,造福社会。“大健康产业平台微商运营中心”成立之后,将作为华北制药大健康产业对接社会微商团体的专业平台,旗下各种新产品,会由该平台线上推送、洽谈合作。通过平台优势,支持与帮扶微商战略合作伙伴更具规范和规模,通过平台优势,可以让与华北制药合作的微商团队更具规范和规模,信心十足地进军和发展大健康事业。

    之前微商一直饱受诟病,主要原因是无品牌、无资质认证的产品也在朋友圈等渠道售卖,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也影响了正规产品微商的利益。而随着国家监管力度的加强,产品乱象得到改善,不法微商终将被惩罚、制裁。立足长远、未雨绸缪建设品牌、研发产品的微商企业终将胜出。“大健康产业平台微商运营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华北制药这样的知名企业对微商认可以及进军微商的决心,必将加速微商“正规化、品牌化、资本化”进程,给新媒体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带来深远的意义和影响。

    大健康,大平台,大未来。华北制药利用其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成熟稳健的供应链、数十年积累的业界影响力,改造和升级微商市场,为移动互联网行业树立安全背书与责任信心,吸引更多的个人和团队来就业创业。本次发布会同步推出的生物酶易洗泡腾片,便是华北制药大健康产业平台上线的一款倡导科学与健康生活的产品,它开启了继洗肥皂、洗衣粉、洗衣液、传统洗衣片之后,一个全新的生物洗涤时代,让消费者在提高生活品质与便捷的同时,又能节约资源、远离各种化学伤害。

    发布会现场,华北制药秦皇岛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苏华、大健康产业平台微商运营中心总监贾永莉、华北制药生物酶易洗泡腾片创始人炤坤分别致辞和发言。出席发布会的还有华北制药秦皇岛有限公司营销中心销售总监徐永刚,大健康产业平台微商运营中心顾问刘松景。最后,在与会嘉宾及众多媒体的见证下,华北制药“大健康产业平台微商运营中心”正式成立。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