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人寿爱心大使造访安徽长丰县举办公益活动

2016-11-29 09:5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玥晨
11月12日,信诚人寿17名爱心大使们赶赴安徽长丰县宋岗村,参观当地“儿童之家”的运营情况,和小朋友们互动,共度美好时光。

    11月12日,信诚人寿17名爱心大使们赶赴安徽长丰县宋岗村,参观当地“儿童之家”的运营情况,和小朋友们互动,共度美好时光。

    活动开始前一天,17位爱心大使们陆续抵达合肥,他们当中有15位是通过激烈的网络票选脱颖而出的爱心大使;另外2位则来自信诚人寿上海分公司,她们专程为小朋友们送来了两百个进口保温碗。

    11月12号,志愿者们载上满车物资来到长丰县宋岗村社区。在当地民政局高局长和村领导的带领下,爱心大使们参观了儿童之家、儿童活动室等设施,看到了小朋友们在新建成的“儿童之家”里快乐玩耍。

    参观完儿童之家,爱心大使们聆听了高局长讲述当地儿童福利项目落实情况。随后,中国公益研究院的谷老师介绍了民政部、联合国儿基会共同推进的“百县千村”基层儿童福利体系建设工作,诠释了建立“儿童之家”的深刻意义。接着,志愿者们带领着小朋友们玩起了游戏,大家分成各个小组,挑战了萝卜蹲、抢凳子、马兰花、老鹰捉小鸡、拔河等趣味游戏,一同享受童年时光。

    活动尾声,爱心大使们为小朋友们献上了爱心礼物。每个小朋友都得到了一个保温碗和一只爱心小书包,书包里面装好了彩色铅笔和削笔刀,考虑到天气渐渐转寒,信诚人寿还贴心的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柔软的小手套,呵护他们的小手不再寒冷。

    2016年五月份,信诚人寿举办了“和你在一起,五月为爱跑”健身公益活动,号召员工、客户组成跑团,一起坚持运动。在为期4周的活动中,全体参赛队员跑步总里程达到30.66万公里。信诚人寿把跑步里程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爱心物资,捐给安徽、河南的“儿童之家”,累计捐赠金额达到20万元。本次活动可以说是“五月为爱跑”的延续,来自信诚人寿的爱心大使们实地考察了“儿童之家”的建设和使用情况。

    又悉,11月18日,信诚人寿的第十六家分公司——安徽分公司正式开业。信诚人寿再次向安徽省捐赠了一批儿童资源包,更好地满足儿童的成长需求。

    在把最好的保险和理财方案提供给客户的同时,信诚人寿也致力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用心聆听,用爱承诺,用行动践行责任。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信诚人寿希望更多人一起参与到我们的爱心行动中来,凝聚力量,关爱儿童成长,共建美好未来!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