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中层干部一行参观省分行行展馆

2016-12-01 17:1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玥晨
近日,河北分公司中层干部一行二十余人在总经理室的带领下来到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参观了省分行新近落成开馆的行展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郧文娟)近日,河北分公司中层干部一行二十余人在总经理室的带领下来到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参观了省分行新近落成开馆的行展馆。

    今年是中国银行河北分行建行40周年,为充分了解省分行的发展历程、感受中行企业文化,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安排中层干部参观省分行行展馆。在行展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了解了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成立的历史渊源、在市场经济时期、市场经济大潮和股改上市后等不同历史阶段的改革、前进和发展历史。一幅幅历史图片、一段段珍贵视频、一个个精彩展区,从形象到理念,从产品到服务,伴随生动的讲解大家仿佛走入了省分行改革发展的历史画卷,了解了省分行四十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发展成就。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此次参观省分行行展馆,河北分公司中层干部不仅了解了省分行的发展历程,更感受到省分行打造规模大行、效益强行、创新兴行的宏伟目标,从而更加坚定了银保联动、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信心。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