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港召开2017年度重点客户业务座谈会

2016-12-05 10:5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乘着全国煤炭交易会在秦召开的东风,12月1日,秦皇岛港2017年度重点客户业务座谈会如期举行。

    乘着全国煤炭交易会在秦召开的东风,12月1日,秦皇岛港2017年度重点客户业务座谈会如期举行。河北港口集团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刘广海,秦港股份公司总经理田云山以及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与来自煤矿、电力、水泥、航运等重点企业及用户代表共聚一堂,就打造优质便捷的煤炭供需链条进行商讨。

    2016年是煤炭物流链条企业遇到严峻形势和多重考验的一年。河北港口集团充分发挥旗下秦皇岛港作为国家“北煤南运”主枢纽的作用,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主动担当起联系矿、路、航、电各方企业的重任,提供信息共享、资源互通的平台,与各方携手共渡难关。特别是11月以来,以满足客户冬季煤炭需求为目标,充分发挥合署办公优势,全力以赴快装快卸,加快煤炭中转效率,保障了国家能源运输大通道畅通。

    刘广海在致辞中,感谢货主、用户和航运单位多年来对河北港口集团的大力支持,并简要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运行和煤炭运输市场形势。刘广海说,本次重点客户座谈会旨在为大家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共同探讨和解决煤炭供需链条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为港口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通报了港口2016年煤炭运输生产情况及2017年港口工作思路后,刘广海表示,河北港口集团和秦港股份公司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服务优先”的原则,进一步提升计量精度,加强优质化配煤,打造数字化堆场,保证服务质量;全力做好与铁路、海事、引航等各单位的合作,强化各环节的无缝对接,不断提高装卸综合效率。同时,积极融入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倡议,推进港口“互联网+”新模式,充分发挥环渤海动力煤指数作用,进一步拓宽与上下游企业的合作领域,巩固彼此间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田云山主持会议,他希望各方代表对秦皇岛港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秦皇岛港将继续深化与重点客户的合作,为客户提供高效顺畅的服务,一如既往地与煤炭产运需各方密切配合,在合作中互相支持、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会上,神华销售集团、中煤集团、大同煤矿集团、华能集团、浙能富兴公司等40多家重点客户代表纷纷发言,感谢港口长期以来的鼎力支持与帮助,对港口专用场地、准班轮、精准化配煤等服务给予高度评价,表达了与集团公司和股份公司长期深入合作的意愿。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