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同业 造福桑梓
建设银行创新推出“龙支付”结算品牌

2016-12-06 10:4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阳
随着移动互联网、移动支付的普及,各种支付手段层出不穷,近日,中国建设银行正式推出“龙支付”品牌。龙支付全面整合了建设银行银行卡产品、商户渠道、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多个业务领域的集团优势,具备了建行钱包、全卡付、二维码、龙卡云闪付、随心取、好友付款、AA收款、龙商户等八大功能,四大优势。

发布会现场

建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陈中新致辞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阳)随着移动互联网、移动支付的普及,各种支付手段层出不穷,近日,中国建设银行正式推出“龙支付”品牌。龙支付全面整合了建设银行银行卡产品、商户渠道、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多个业务领域的集团优势,具备了建行钱包、全卡付、二维码、龙卡云闪付、随心取、好友付款、AA收款、龙商户等八大功能,四大优势。

    据介绍,这是建设银行向“互联网+”转型发展,围绕服务民生大众,提升客户体验首次推出的个人支付品牌。也是同业首个融合NFC、二维码、人脸识别等各种新型支付技术,线上线下消费场景全覆盖的全新支付产品组合,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同业领先。

    “龙支付”品牌既是建设银行植入互联网基因、倾心打造的企业级支付品牌;又是依托建行庞大的支付体系,整合现有各类支付结算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性支付结算服务的产品组合。龙支付具有建行钱包、建行二维码、全卡付、龙卡云闪付、随心取、好友付款、AA收款、龙商户等八大功能,并拥有以下四大优势:第一,更开放的用户体验。无论本行他行、有卡无卡,只需下载建设银行APP均可申请注册。第二,更多样的支付方式。囊括扫码支付、手机闪付、ATM刷脸取款、声纹取款、手机闪取等所有新型支付技术。第三,更丰富的支付场景。支持线上线下、消费取现等衣食住行的各类场景,支持商户移动端手机银行APP支付。第四,更安全的支付环境。通过支付令牌技术、大数据风控模型等先进技术,构建了完备的事前防御、事中防控、事后处置的风控体系。

    建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陈中新在致辞中说道:“龙支付上市后对个人客户之间的资金划转、转账、提现将全部免费,并将对商户实行最优惠的收单服务,这是对广大个人客户和商户的重大福利和郑重承诺。支付市场的发展和完善需要多方合力。龙支付是一个认同和基于‘四方支付模式’的开放平台,为商户提供了快捷的支付通道,同时为今后广泛拓展和深度挖掘商户的全方位金融需求提供了扎实基础。建行借此机会,向更多的商户和合作伙伴发出要约,积极参与到龙支付产品体系的建设与合作中来,共同助力支付市场发展繁荣,共同改善服务民生,共同支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当前,建设银行正在大力推广支付,为客户打造全方位、综合性个人支付结算服务。个人客户通过龙支付进行资金划转、收付款、充值提现全部免费。对商户实行优惠的收单服务,选择省内大型商超以及连锁餐饮等重点商户开展购物满减、随机立减活动。同时,为中小商户提供了快捷的支付通道,为今后广泛拓展和深度挖掘中小商户的全方位金融需求提供扎实基础,对发展普惠金融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