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乐融融》活动升温!中小企业主、创业者发展的新机遇!

2016-12-06 11:1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宏梅
《企乐融融》活动报名仍在进行中!本活动面向全省招募中小企业、创业者以及有实力的金融机构!

    《企乐融融》活动报名仍在进行中!本活动面向全省招募中小企业、创业者以及有实力的金融机构!截至目前,《企乐融融》已经收到来自全省各位的报名申请百余个,涉及农产品类、科技类、工程类等多个领域。报名的企业主及创业者纷纷表示,《企乐融融》活动为他们提供了新的发展机会以及靠谱的对接平台。

    《企乐融融》活动是由河北省工信厅、河北省金融办指导,河北新闻网联合众多金融机构、企业服务机构重点打造的政银企智慧对接活动。旨在助力中小微企业、创业者项目融资,打造河北常态化政银企智慧对接平台,是政府与媒体搭建权威靠谱的平台。本活动除可示范性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外,还拥有强势媒体公信推广,可以帮企业提升项目品牌知名度,开展多渠道提供资本对接。

    活动报名通道已全部开通,欢迎有胆量、有梦想的你加入我们。我们也欢迎更多的金融机构参与进来,与我们一起发现有实力的企业以及有梦想的创业者。

    报名要求:

    实体企业:有实力、有市场、有影响、有潜力的中小微企业。

    创业企业:有梦想、有故事、有发展、有智慧的创业者。

    报名方式:

    1、专题报名:点击这里直接进入报名专题!

    2、微信报名:扫扫下方二维码,直接报名!

 

    金融机构报名方式:

    电话:0311-67563394、67563493

    联系我们:

    电话:0311-67563394、67563493 联系人:白先生、赵女士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86号河北日报采编楼五楼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