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衡水饶阳支公司精准扶贫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保障

2016-12-06 14:3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11月30日,人保财险衡水饶阳支公司为饶阳县第一批扶贫验收通过的8个贫困村的676头肉牛和777只肉羊办理了商业养殖保险;1个贫困村的274头奶牛办理了政策性奶牛养殖保险,共提供772多万元风险保障,后续验收通过的扶贫项目也将陆续出单。

    11月30日,人保财险衡水饶阳公司为饶阳县第一批扶贫验收通过的8个贫困村的676头肉牛和777只肉羊办理了商业养殖保险;1个贫困村的274头奶牛办理了政策性奶牛养殖保险,共提供772多万元风险保障,后续验收通过的扶贫项目也将陆续出单。

    为促进饶阳县扶贫产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人保财险衡水饶阳支公司经过深入调研,进一步了解扶贫工作中的保险需求,结合实际情况设计了专项保险保障方案,制定的专项保险方案,于11月份与扶贫办签订了合作协议,为第一批扶贫项目提供了保险保障。下一步,衡水饶阳支公司将加大服务创新力度,为全县提供丰富的险种,通过保险的方式,促进饶阳经济建设,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全方位保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