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知识产权协同发展高层论坛将12月14日廊坊召开

2016-12-08 08:5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京津冀知识产权协同发展高层论坛”将于12月14日在河北省廊坊市国际饭店隆重举行。本次京津冀知识产权协同发展高层论坛分为主论坛与分论坛,其中主论坛为期一天,分论坛为期两天,论坛主题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昱辉)“京津冀知识产权协同发展高层论坛”将于12月14日在河北廊坊市国际饭店隆重举行。本次京津冀知识产权协同发展高层论坛分为主论坛与分论坛,其中主论坛为期一天,分论坛为期两天,论坛主题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京津冀知识产权局领导、廊坊市领导以及企业高管将出席此次论坛。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天津市知识产权局、河北省知识产权局、廊坊市人民政府主办;承办单位为首都知识产权服务业协会、天津市科学学研究所、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廊坊市科学技术局;协办单位是廊坊市知识产权局、石家庄国为知识产权事务所、深圳中一联合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为更好地交流知识产权管理相关问题,论坛将邀请腾讯科技有限公司王春光、比亚迪知识产权部经理赵杰、深圳中一联合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章辉、联想集团知识产权部经理赵磊、京东集团知识产权经理张继文等12位业内大咖作为演讲嘉宾,与参会人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

    “京津冀知识产权协同发展高层论坛”的召开将是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的重要一步。此次论坛的召开对于探索知识产权融入支撑国家重要经济区域创新发展、协同发展的有效路径积累有益经验;对于促进京津冀创新要素自由合理流动、提升创新效率和收益、助推产业合理布局、加快实现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作为承办方,今后将继续为河北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做出贡献。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