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即将“唱响”京津冀知识产权协同发展高层论坛

2016-12-09 17:2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昱辉
“京津冀知识产权协同发展高层论坛”将于12月14日在河北省廊坊市国际饭店隆重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昱辉)“京津冀知识产权协同发展高层论坛”将于12月14日在河北廊坊市国际饭店隆重举行。据悉,本次京津冀知识产权协同发展高层论坛分为主论坛与分论坛,其中主论坛为期一天,分论坛为期两天,论坛主题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京津冀知识产权局领导、廊坊市领导以及企业高管将出席此次论坛。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天津市知识产权局、河北省知识产权局、廊坊市人民政府主办;由首都知识产权服务业协会、天津市科学学研究所、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廊坊市科学技术局承办;协办单位为廊坊市知识产权局、石家庄国为知识产权事务所、深圳中一联合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其中,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的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同样也是本次活动的秘书单位。据了解,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成立于2014年,是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的全省性、学术性、公益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按照河北省知识产权战略和京津冀一体化的要求,着力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普及、培训、咨询工作,组织知识产权工作者进行知识产权学术研究和交流,推动知识产权制度的完善和发展,促进知识产权文化的形成和知识产权人才的培养,为提升河北产业竞争力和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创新型河北建设不断做出积极贡献。

    此外,记者从承办方处获悉,作为此次“京津冀”三地共同举办的活动,河北扮演的“戏份”很重,来自河北的石家庄国为知识产权事务所,作为协办单位在本次活动中同样发挥着重要作用。

    经过多年发展,石家庄国为知识产权事务所,已成为一家极具实力和规模的专业知识产权代理机构,是河北省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单位、石家庄市专利保护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河北)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合作单位,被河北省知识产权局指定为河北省首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工作的对口咨询服务机构,2015年被评为国家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服务示范创建机构。国为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针对客户特点与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合同,同时积极扩大服务区域,先后在邯郸、邢台、沧州三地设立分所,逐步实现服务覆盖全省,业务领域覆盖知识产权基础服务、专题咨询等,并不断开拓知识产权法律服务、交易服务及评估服务等,稳定客户达千余家。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