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人寿获得 “杰出消费者青睐奖”

2016-12-09 17:0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客户人数增高。信诚人寿客户数量逐年攀升,目前信诚客户数已逼近百万,较2015年同期上升约20%。信诚人寿成为了更多人的选择。

    

    12月8日,首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第五届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在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正式开幕。信诚人寿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杰出消费者青睐奖”。

    首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由金融界网站主办,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提供学术支持,中央电视台、《中国与世界观察》、《清华金融评论》等单位提供战略支持。作为年度论坛的重头戏,2016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征集活动从2016年8月便开始启动,评选征集范围囊括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私募、信托、期货、外汇、新三板、上市公司、金融服务、汽车、非金融等热门领域。

    评奖筛选条件十分严格,从企业的品牌、产品、服务、创新、社会责任等维度进行市场调研,最终通过参评分析、专家及媒体评审等环节确认获奖排序。经过重重挑战,信诚人寿凭借过硬的专业素养,创新、用心的产品和优良服务品质,赢得了客户的青睐与信任,最终摘得了“杰出消费者青睐奖”。

    信诚人寿的客户服务质量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有口皆碑。信诚人寿的优质服务具备“三高一低”四个方面的特征。

    客户人数增高。信诚人寿客户数量逐年攀升,目前信诚客户数已逼近百万,较2015年同期上升约20%。信诚人寿成为了更多人的选择。

    客户留存率高。信诚人寿客户留存率达90%以上,其中,尊贵客户留存率几近100%。调查显示,超过92%的信诚客户对信诚人寿提供的尊贵服务持满意态度。

    微理赔使用率高。为了顺应互联网发展潮流,信诚人寿开发了基于微信平台的“微理赔”服务。该服务一经推出就广受推崇。截至2016年7月,信诚“微理赔”受理比例高达73%,超过83%的申请在受理当天即可完成审核,方便快捷,客户体验非常好。

    投诉率低。信诚人寿的投诉量远低于业内平均值。最新数据显示,信诚人寿千张保单投诉量仅为0.008件,远远低于行业平均值。一旦投诉问题发生,信诚人寿总会积极处理,认真听取客户意见,投诉处理时效亦居行业前列。

    细节决定成败。信诚人寿不但为客户提供贴心的保单增值服务,还赋予了客户在得到周全保障之余,额外享受健康和出行服务的权利。 除此之外,信诚还首创了家庭保单服务,使保险服务实现从个人到家庭,加强了客户与家人之间的纽带。

    聆听所至,信诚所在。服务提升永无止境,客户的满意,我们的追求。人性化体贴服务,信诚人寿更先人一步。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