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 指数震荡反弹格局不变 向上仍有空间

2016-12-09 17:0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强深弱的格局仍在持续,中国建筑强势上涨带动沪指一度翻红,尾盘大盘有所走弱,最终沪指小幅上涨报收,创业板则继续下挫。

    

 

    【市场点评】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强深弱的格局仍在持续,中国建筑强势上涨带动沪指一度翻红,尾盘大盘有所走弱,最终沪指小幅上涨报收,创业板则继续下挫。从目前情况来看,监管层的施压对资产配置需求的干扰有限,险资增量入市的节奏短期内虽放缓,但在负债端压力下向权益要配置的趋势不会发生变化;此外年底基本养老金入市在即,源头活水增量增渠,指数震荡反弹格局不变,向上仍有空间。

    【操作建议】

    价值先行,成长打底:低涨幅低估值蓝筹股(医药、银行、食品饮料),双轮驱动的基建板块(城市轨交、PPP、一路一带),新经济新服务概念(5G、苹果链、现代物流、传媒)。

    特约分析师:国泰君安证券河北分公司 张弛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