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保定分行举办兴业银行基金健诊沙龙

2016-12-09 17:1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阳
2016年12月2日,兴业银行保定分行举办了“兴业银行基金健诊”沙龙活动。

    

活动现场

    2016年12月2日,兴业银行保定分行举办了“兴业银行基金健诊”沙龙活动。邀请创金合信基金管理公司投资顾问张凤山老师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讲人,从宏观到微观,用浅显易懂的讲解方式,为在兴业银行保定分行购买基金产品且持有份额较高的客户后续基金投资指明方向。同时,就到场客户目前持有的基金做健诊分析,帮助客户对过往仓位做出评估,调整基金持仓结构等。本次活动让兴业银行保定分行的基金持销工作找到了新的突破口。

    沙龙结束后,兴业银行保定分行理财经理对到场客户做了逐一回访,客户对此次活动的组织和内容都给予了高度好评,纷纷希望将此类活动做成系列讲座。兴业银行保定分行表示将应客户要求,后续持续举办理财产品系列讲座。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