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唐山分行苦练内功推动创新对公业务拓展成效显著

2016-12-12 16:2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玥晨

    今年以来,浦发银行唐山分行牢固树立“大客户 大项目 大业务”的营销策略,推进重点项目挂图作业,不断提高产品创新的把控能力,积极开展存量大客户挖潜和新客户拓展营销,对公业务市场拓展成效显著。今年以来,先后为企业客户办理14.5亿元结构性存款质押业务、10亿元融资租赁业务和8870万元融资租赁保理业务,通过创新型业务为企业解决融资需求。

    要想在日趋严峻的经济金融环境和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必须舍弃传统的信贷业务营销模式,大力推动转型创新寻求突破。为此,该行领导大力宣导和强势带动,积极发展不占用和少占用信贷资源的创新型业务。一是苦练内功,提升客户经理新业务、新产品的把控能力,每周组织公金夜校学习,行领导带头学习新型业务。二是加强信息搜集,主动接洽政府部门,积极参与政府组织的招商推动会,及时从源头掌握企业项目信息,赢得市场主动,把优质国企、政府项目列表作业、分头营销。三是联动营销机制,在为客户设计适销对路的营销方案基础上,多次邀请总、省行相关部门专家,甚至省行主管行长出面营销,提高了营销层级,体现了营销诚意,同时大大提高了营销成功率。目前该行有9笔创新型业务成功落地,其中互存赢业务和离岸出口议付业务填补了全省系统的空白。(冯桂雄)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