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新思维心服务理念浦发银行唐山分行在网点产能提升营销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6-12-12 16:1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玥晨

    “风高鸿雁起,智领翱天际”,在浦发银行总行7、8月份开展的第三批“鸿雁计划”样板网点产能提升营销竞赛活动中,浦发银行唐山分行营业部取得综合排名第二、中间业务收入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今年以来,该行以产能提升促服务,以高效服务促营销,厅堂营销成效显著,截至三季度末,该行营业部储蓄存款自然增长4604万元,在省辖系统考核中位居前列。

    一是强化学习,提升员工素质。通过轮流主持快乐晨会,提升员工素质,每天营业部员工整齐列队、互相问好、仪容仪表检查、工作通报、新闻播报、营销演练、轻松一刻、快乐结束——共同喊出“凤凰涅槃 鸿雁高飞”的口号,怀着神圣的使命感开始崭新的一天。通过集中组织学习,提升产品把控能力,利用周例会集中学习公金、个银的各项产品知识,由全体员工轮流讲解相关各项产品知识,加深对产品的准确把握,使员工服务知识水平快速提升。此外,鼓励员工积极参加行内外组织的各种业务岗位资格考试。

    二是举办和参加厅堂服务礼仪大赛,提升网点规范服务水平。举办了唐山分行厅堂服务礼仪大赛,各参赛队员通过坐、立、行、迎接、引导、送别等基本礼仪动作及标准化业务处理流程的演练,极大的提升了运营员工规范化服务水平。经过神秘客户暗访服务流程的训练,充分锻炼了参赛队员的业务素质和应变能力,网点服务水平显著提升。

    三是优化流程,全力提升营销服务效果。要求大堂经理做到对进入厅堂的每一名客户礼貌问候,让每一名走进浦发银行的客户都能感受到浦发银行的热情与服务。大堂经理利用指导填单的时机向客户推荐网上银行、及时语、手机银行、理财产品、基金、第三方存管等基本业务;当客户在柜台办理业务时,柜员在快速办理业务的同时,利用单据打印、业务授权、业务风险提示的短暂空闲时间与客户进行交流,通过“一句话营销话术”再次营销客户,开通尚未开通的坐销产品,并利用网银简化版方便客户购买理财产品,提供理财的快速服务通道。

    四是优化网点布局,强化视觉营销成效。重新设计大堂引导台外围形象,通过粘贴大幅宣传画的形式对明星产品和主推产品进行重点宣传;合理利用理财专区,增加手绘海报,既充分展示分行员工的能写能画的综合素质,又给客户以生动形象、别出心裁的温暖感受;增加厅堂内摆放的荧光展板,通过对代理热销基金及贵金属等产品进行宣传,使等待办理业务客户对产品信息有进一步的了解,从而满足客户的理财需求。(冯桂雄)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