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提升车险理赔人员岗位专业技能水平

2016-12-13 14:4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玥晨
为增强车险理赔人员岗位技能,提升客户满意度,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举办了车险理赔人员岗位专业技能培训,辖内各机构车险理赔人员在保证日常工作的情况下分两批参加了培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向阳)为增强车险理赔人员岗位技能,提升客户满意度,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举办了车险理赔人员岗位专业技能培训,辖内各机构车险理赔人员在保证日常工作的情况下分两批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程从查勘理算技能、重案操作实务、人伤诉讼技巧、核损核赔规则几方面展开,注重夯实车险理赔实务、操作规则、规章制度、车辆基础知识和理赔实用技巧的实践运用。培训中大家针对课程内容进行讨论答疑,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共同探讨日常工作和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难点。培训结束后,根据各岗位特性组织有针对性的专业测试,进一步巩固了学习内容。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十分重视车险理赔服务工作,年内开展多次专项培训强化车险理赔人员专业技能提升,为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夯实了基础。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