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各地新华保险召开2017年开门红启动大会

2016-12-15 11:05:15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刘玥晨
在山东各地市,新华保险的各个分公司纷纷召开2017年开门红启动大会。12月7日上午,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莱芜中心支公司召开2017年个险序列开门红启动大会。内外勤员工近500余人参会。

    在山东各地市,新华保险的各个分公司纷纷召开2017年开门红启动大会。12月7日上午,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莱芜中心支公司召开2017年个险序列开门红启动大会。内外勤员工近500余人参会。

    会上,总经理李林民作了主题为《美利绽放、放飞梦想》的主题演讲。李林民从国家的政策环境及经济环境分析了当前保险业的地位与作用,突出行业发展前景,从客户及产品方面挖掘保险发展的优势,号召全体新华人积极应对市场环境的变化,借助政策的东风,整合各项资源,实现最大成效,为2017年公司大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对2016年度个险渠道表现卓越的个人、团队及十年老员工进行了表彰。各营业部经理签订2017年开门红任务目标并做战前表态。号召全体新华战士摆脱既往经验束缚、勇于挑战自己、攻坚克难、风雨同舟、疯狂销售、创莱芜新华历史新高点!

    临沂:12月2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临沂中支”)个险渠道800名精英将士齐聚一堂。在美丽的蒙山沂水大剧院,临沂新华保险2017年度开门红启动大会隆重召开,一年一度的开门红盛典华丽揭幕。

    2016年,新华保险临沂中支在内外勤员工的齐心努力下,各条业务线均衡发展,各项业务指标大幅提高,市场综合竞争能力稳步提升。截至11月30日,新华保险临沂中支个险年有效期交5583万元,达成率96%,增长率达48%。在2016年的发展中,个险渠道涌现出了一批业绩突出、表现优秀,为公司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团队及个人。本次大会首先对这些业务精英进行了荣誉表彰,以鼓励先进,强化公司激励体制。

    战鼓雷动冲天响,一年一度开门红。作为全年最重要的业务节奏之一,开门红经营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自2014年以来,新华保险临沂中支开门红业务每年都以大幅增长实现跨越式发展,这为全年的业务达成奠定了良好基础。在现场的营业部业务对抗环节,临沂中支个险渠道26个营业部分别两两对抗,部经理现场呐喊,誓言豪取佳绩。各支公司经理在中支总经理王好光的见证下签署了2017年业务军令状,他们对业务达成满怀信心,对各支公司的快速发展充满期待。2017年开门红,中支个险渠道整体目标十年期交2000万元。

    启动会上,临沂中支副总经理孙大庆对2017年的开门红方案进行了重点宣导。全新产品美利人生激情来袭,让今年的开门红大战氛围迅速升温。2017年开门红再出发,王好光从自身的工作经历谈起,感慨保险行业的快速发展和全新变化。开门红是全年利好最大的业务阶段,王好光号召全体营销员抓住机遇,人人十单,月入三万元。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营销部总经理于武圣鼓励大家放大格局,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在2016年业务快速发展的良好基础上,2017年中支开门红出现了许多可喜的新变化,队伍架构更加合理优化,主管经营主动性增强,团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新华保险临沂中支逐渐形成了以临沂本部为主导,六家支公司奋力追击的发展态势。2017年,近在眼前。临沂中支个险渠道已做好准备,将全力拼搏,打好开门红一役。

    威海:12月8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威海新华保险”或“公司”)隆重召开2016年荣耀盛典暨2017年开门红启动大会。公司总经理李世新携1500名内外勤将士相聚一堂,共同回首2016年的荣耀,展望2017年的辉煌!

    会议回顾了2016年的精彩历程,希望大家统一认识,聚焦目标,敬畏目标,共同冲击2017!九天部林洁玉从国家政策、产品创新、市场需求等方面讲述保险大时代的众多利好,鼓励大家用“美利人生”打爆开门红,让自己和客户傲视群雄!

    李世新在总动员令中,要求大家从人力、产品、客户、氛围四个方面,找好人、用好人;懂产品、爱产品;收集高端有效的客户资源,整合公司支持,资源共享,凝心聚力创新高。

    雄狮奋起迎美利,金鸡报晓开门红!2017年,威海新华保险将聚焦目标,锐意进取,全力打造“三高”团队,为威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泰安:日前,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安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泰安新华保险”)各渠道、各支公司同时联动,召开2016年表彰暨2017年开门红启动大会,近三千名内、外勤管理干部在各个分会场誓师开门红。

    各分会场分别以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场,对2016年的工作成绩和不足做了细致的分析和总结,并表彰了先进部组和个人。活动现场,各机构纷纷誓师,借助开门红利好政策,再创新辉煌。2016年泰安新华保险在全体内外勤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颁发的“年度期交任务达成优秀中支”、“年度保费贡献达成优秀中支”、“年度人力成长达成优秀中支”三项最具价值的奖项。

    2017年开门红大幕已在启动大会中拉开帷幕,金鸡报晓,策马扬鞭,各会场启动会的总动员令中纷纷指出2017年是业绩提升的关键一年,开门红是泰安新华人精神风貌和整体实力的最重要体现,新起点新征程,要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抓实基础管理,做好改革创新,升级管理,奋勇向前,切实将泰安新华保险打造为系统内的“新华旗舰店”。

    聊城:12月10日上午,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聊城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聊城新华保险”)召开2017年开门红启动大会。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刘崇松、聊城新华保险全体员工及营销将士23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启动会开幕式在欢闹的《雄狮龙腾》中拉开帷幕。聊城新华保险总经理陈传宝为开幕式致欢迎辞,总结回顾了2016年公司经营情况,展望了2017年的发展蓝图。陈传宝强调,2017年的开门红是“助力山东百亿梦,两年十亿新征程”的开端,是公司改革发展的历史机遇点,各渠道、各机构要充分利用当下公司配备的各项有利资源,突破架构和平台,提升产能,创造更加瞩目的业绩,推动公司健康发展。

    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刘崇松为大会做总动员令。刘总在肯定聊城新华保险各渠道在2016年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提出了更高的期许,要求全员紧抓保险历史机遇,充分使用“赋予权”,在聊城新华保险这个强有力的业务平台上做一名保险销售企业家,坚定信念,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会上对2016年度各渠道表现卓越的机构、团队、个人及家属进行了隆重表彰,肯定了他们对2016年公司发展所作出卓越贡献。各渠道、各机构进行斗志昂扬的风采展示,在领受军令旗的同时共同吹响2017年开门红大战的号角。

    2017年,聊城新华保险全体员工及营销员将士将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在水城新老客户的支持和期许下,攻坚克难,提升服务,创造更加瞩目的成绩,为聊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日照:12月1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日照中心支公司召开2016年表彰暨2017年开门红启动大会。

    “金鸡报晓迎美利,策马扬鞭开门红。”在振奋人心、浑厚响亮的锣鼓声中,开门红启动大会拉开了帷幕。 会议首先回顾了2016年的工作成绩与不足,2016年,日照中支全年期交任务达成率全省第一名。对2016年业绩表现突出的优秀管理者、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日照中支总经理李永乐做总动员令:2017年,仍然是业绩提升关键的一年,我们要顺应时代、实现突破、创新思维、挑战梦想!为中支由千万平台迈上新的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强调持续夯实基础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任务与挑战,才能实现质的飞跃。

    2016年以来,日照中支目标明确、节奏清晰,坚持队伍自我管理、不断提升业务品质,业绩持续稳定增长。1-11月份,全年总期交保费1185万元,同比增长65.8%,增幅较大、实现历史新突破。

    济宁:2016年11月24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济宁中支”)在兖州圣德酒店度假村隆重举行2016年总结表彰暨2017年开门红启动大会,为决胜2017年首季开门红营造了浓厚火热的氛围。

    本次启动会以“专注成就未来”为主题,所辖8家四级机构的1000余名营销将士齐聚一堂,回顾并总结2016年取得的成绩,共同吹响2017年开门红大战的号角。启动会在25个营业部、千余名保险代理人斗志昂扬的风采展示视频片中拉开帷幕。

    大会开始之际,新华保险济宁中支总经理邹军龙以《年金大时代》为主题做开门红报告,指出当前市场和百姓对年金险的需求,阐述高利率保单在当下的重大意义。同时对2016年业绩发展给予认可,提出济宁中支的“三年规划”,强调在2017年要打开新格局,突破大发展,高举人力业绩双发展的大旗,开门红实现“两千人,两千万”的目标。

    大会回顾了个险渠道2016年业务情况,中支总经理助理石建国宣读表彰决定,对2016年表现突出的个人以及机构进行了表彰,优秀典范进行分享。随后,中支副总经理张世杰做开门红启动。2017年,公司又迎来了政策改革的好消息——“赋予权”上线!济宁新华人必将借助这一东风,做强做实队伍,专注客户服务,创新思维,打出业务高峰!开门红启动的激励令伙伴们热血沸腾,豪情满怀的机构两两PK及壮志凌云的目标认领环节将大会氛围推向高潮。

    2016年以来,新华保险济宁中支个险业务渠道砥砺前行,锐意进取,明确目标,清晰节奏,坚持以“客户经营”为中心,借助基础管理、客户经营、专业提升,实现了新的发展。在2017年新的市场环境下,新华保险济宁中支将跟随市场变化,创新思维,升级管理,戮力同心、奋勇前进,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2017年的任务与挑战。所有个险人必将以志在必得的决心、锐不可当的气势和勇往直前的精神,决战开门红,使命必达!(郑曼丽 白学英 周明玉 邹娜 李凤 吴云 王锐)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