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开放日在深圳举办万峰首度详解发展蓝图

2016-12-15 11:07:29 来源:济宁晚报 责任编辑:刘玥晨

    2016年恰逢新华保险成立20周年,也是公司A+H股同步上市5周年,这也是万峰执掌公司新一届董事会和经营班子全面履职的第一年。

    近日,新华保险2016年公司开放日在深圳举办。作为董事长兼CEO,万峰在会上对公司“十三五”发展展望与2017年经营思路进行了详细阐述。这意味着万峰接棒8个月之后,新华保险已形成清晰完整的公司治理和经营体系。公司副总裁黎宗剑、杨征、李源、龚兴峰、于志刚及总裁助理王练文等新面孔在本次活动中悉数亮相,标志着新华保险新一届管理层已开始全面发力。

    谈及公司未来发展方向时,万峰指出:“十三五”及未来一段时期,公司将在“十二五”建设成果的基础上,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优秀的以全方位寿险业务为核心的金融服务集团”。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打造“强大新华、价值新华、长青新华、和谐新华”的发展目标。

    至于实现“十三五”目标的路径,万峰谈到要分“两步走”。第一步是转型期,从2016到2017年,新华保险要以期交和续期保费增量逐步替代趸交保费,初步建立期交和续期拉动业务发展的模式; 第二步是收获期,从2018到2020年,这一时期将完全形成续期拉动发展的模式,着重发展长期期交业务,加大业务结构调整。

    (王锐)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