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荣获第十二届中国证券市场年会“龙鼎奖”

2016-12-16 15:1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由证券日报社主办,以“创新引领增长,改革激活市场”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证券市场年会暨龙鼎奖颁奖仪式于12月9日在北京召开,百年人寿获得“安心守护金融机构”大奖。

    由证券日报社主办,以“创新引领增长,改革激活市场”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证券市场年会暨龙鼎奖颁奖仪式于12月9日在北京召开,百年人寿获得“安心守护金融机构”大奖。

    本次年会邀请监管部门领导、经济学家、金融机构高管、上市公司负责人等26人发表演讲并进行互动讨论,来自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基金公司、证券公司、银行、保险公司、信托公司、期货公司的约300名代表与会。与会人士对中国经济与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均寄予厚望,提出了若干进一步的改革措施和建议。当天,有62家企业荣获第十二届证券市场年会龙鼎奖。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0月,百年人寿总资产达到492.75亿元,预计年底将突破500亿元;公司原保费收入市场排名位列行业第22位,规模保费收入位列行业第26位,寿险核心价值保费位列行业第15位。目前百年人寿在全国已经开业21家省级分公司,近300家分支机构,拥有内勤员工3000余人,外勤业务队伍2.5万余人,全国网络销售体系日益壮大,已迈入中型保险公司行列。技术创新方面,百年人寿不断加强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在实际业务中的创新应用,百年通移动展业、银行自助机具、微信销售、直付速赔、e化自助服务、一保通、百年“云网络”等创新项目达到了行业先进水平。

    据第十二届中国证券市场年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龙鼎奖评选更加注重量化指标评定与专家综合考察,整个评奖过程将严格依照程序进行,评奖结果将体现证券市场改革开放发展的最新成就。该负责人强调,以上奖项所有入围企业、机构近5年内不得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所有入围个人不得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