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荣获“河北省中小企业知名服务机构”称号

2016-12-18 14:4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12月18日,河北省中小企业服务联合会年会在石家庄召开。会上,河北新闻网等10家服务机构被授予“2016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知名服务机构”荣誉称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白泽豪)12月18日,河北省中小企业服务联合会年会在石家庄召开。会上,河北新冀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河北新闻网)、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张家口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10家服务机构被授予“2016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知名服务机构”荣誉称号。

本网荣获“河北省中小企业知名服务机构”称号

    近年来,河北新闻网重点围绕开展河北民营经济融媒体宣传、举办“中小微企业融资对接会”缓解河北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搭建“创客河北”平台为创新创业群体提供需求对接等服务入手,支持我省民营经济、中小微企业的健康发展。

    ●民营经济宣传——多角度、全方位提供融媒体宣传推广

    在河北民营经济融媒体宣传方面,河北新闻网依托网站、微信平台、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媒介,为我省民营经济企业提供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多形式宣传和互动。

    开设“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专栏,录制视频访谈、并制作相关专题报道;开展《创新创业 河北民企在行动》活动,深入挖掘推广河北民营经济先进典型经验;推出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解读系列报道,制作PC网页专题及《2016河北民营经济政策指南》H5专题,为广大河北中小企业梳理汇总我省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及办理流程,通过在H5的页面中设置拨号按钮,实现中小企业直接向相关的政府部门进行政策咨询的功能,切实解决了落实政策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