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石家庄谈固南大街支行 成功举办黄金品鉴会

2016-12-20 09:4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玥晨
为回馈广大客户并普及黄金理财知识,在新年来临之际,招商银行谈固南大街支行于12月15日举办了一次黄金品鉴会。

    为回馈广大客户并普及黄金理财知识,在新年来临之际,招商银行谈固南大街支行于12月15日举办了一次黄金品鉴会。

    品鉴会前期,谈固南大街支行的员工们通过设计宣传稿、转发朋友圈赠送礼品等方式在周边的写字楼、社区进行了宣传预热。当天,很多热心的老客户带着亲戚朋友一起前来鉴赏交流,周边公司员工也纷纷来到支行大厅了解黄金理财知识,现场气氛非常热烈。通过老客户的带领,很多新客户第一次走进招行谈固南大街支行,他们对本次品鉴会上的黄金产品和饰品兴趣浓厚,对招商银行的特色服务十分赞许。从早上开始,参观的人群就络绎不绝,客户们不停的咨询着各类投资理财问题,招行的员工也一一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当天,众多客户们在品鉴会上交流黄金投资理财知识的同时,选购了各类理财产品,满意而归。

    通过此次黄金品鉴会的成功举办,招行谈固南大街支行不仅向大众普及了金融知识,同时还加深了与客户们的联系沟通。今后,招商银行谈固南大街支行会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继续以“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