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邦基金总裁罗凤燕受邀为工院授课 夯实金融研发基地

2016-12-20 10:5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12月13日,作为校企合作企业方,建邦基金受邀来到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总裁罗凤燕女士作为特聘教授为学院工商管理系金融专业300余名学生授课。

    12月13日,作为校企合作企业方,建邦基金受邀来到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总裁罗凤燕女士作为特聘教授为学院工商管理系金融专业300余名学生授课。工商学院系主任姜彦飞、副主任宋书彬以及系专业任课教师十余名旁听了本次课程。

    建邦基金总裁罗凤燕正在声情并茂授课课堂上,罗总细致讲授《新财富模式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发展与运作》,将金融理论知识与丰富的实战经验进行巧妙融合,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们讲解了金融领域股权基金如何引导产业投资、金融多领域板块业务模式等相关问题,有效和学生展开互动式学习,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工商管理系阶梯教室建邦基金拥有省内一流的专家团队,日后也会结合近年的成功案例,陆续为学生带来实践课程,分享在校园里接触不到的实践经历。

    据悉,这次是校企合作以后的首次活动,成果喜人。建邦基金在工院设立研发基地,增强了科研力量;同时,工院在建邦基金设立实训基地,为教职员工以及学生提供金融领域的实践指导。

    罗凤燕女士表示,能够成为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客座教授是其本人的荣幸,也是建邦基金的荣誉,更是建邦基金与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合作的开始。建邦基金将在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学校紧密合作,实现共赢。作为学校客座教授,她将自觉承担责任,完成任务,为学校金融事业发展尽心尽力。衷心希望企业与学校在科技成果转化、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有广泛的合作空间。相信建邦基金与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交流合作会日趋深入,为京津冀金融领域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