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全新名爵锐腾上市 售9.88万-16.88万

2016-12-20 13:5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20个月前,上汽名爵锐腾上市。凭高性能、高颜值和高价值的“三高实力”,名爵锐腾刷新同级性能上限,重定中级SUV价值标杆,夯实“同级性能第一”的口碑。

    20个月前,上汽名爵锐腾上市。凭高性能、高颜值和高价值的“三高实力”,名爵锐腾刷新同级性能上限,重定中级SUV价值标杆,夯实“同级性能第一”的口碑。

    2016年12月19日,上汽乘用车宣布——全新名爵锐腾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9.88万-16.88万。在高性能基础上,全新名爵锐腾外观和内饰均大幅优化,整车品质感有了层级式提升,加上世界级“蓝芯”高效动力科技和智能行车系统带来的越级驾乘体验。升级后的全新名爵锐腾,性能价格比大幅提升,消费者体验全面优化,消费者门槛梯级下降,消费者让渡空间高度扩容,完成了“从性能第一到性价比第一”的转变。

    仅20个月的时间,上汽积极响应消费者需求、整合大量用户口碑和市场调研对产品进行再次开发升级,使全新名爵锐腾获得更均衡的整车性能,这是上汽“尊重消费者”企业理念的客观体现,也是与年轻消费者深度沟通的实效结果。

    此外,针对2017年1.6L及以下排量车型购置税率由5%上涨至7.5%,上汽为消费者推出赠送购置税的优惠政策。年底前购买全新名爵锐腾20T车型的消费者可享受购置税减半,最高价值6000元;年底前订车,次年2月底前购车的用户也可享受相同礼遇。更多优惠详情可咨询各经销商。

    摒弃配价比 全新名爵锐腾为性价比正名

    在成功打造名爵锐腾“8秒破百”、“38米刹停”的高性能以后,如何进一步完善产品,以更可靠的产品性能,更完善的行车配置,更精湛的造车工艺,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匹配更具优势的价格,让消费者用最实惠的预算,买到最满意的车,上汽一直在思考。

    通过积极与年轻消费者沟通,针对用户反馈最集中的外观和内饰,此次全新名爵锐腾在内饰中融入了大量软材质包覆和更加精细的工艺,并在外观上完善细节设计以增强运动感,提升感官品质和驾乘体验。与此同时,全新名爵锐腾整车工艺也有层级式提升,使中级SUV具备了豪华车才有的越级驾乘体验,这种提升重点体现为“5个2”——发动机技术领先同级2代,百公里加速领先同级2秒,百公里油耗比同级低2升,刹车距离比同级短2米,领先同级支持2种手机操作系统互联方式。

    全新名爵锐腾,基于上代锐腾“性能第一”的产品口碑,内外饰品质越级提升,性能全面向上,而消费者购车成本则大幅向下。通过双向拉动,全新名爵锐腾完成了从性能第一到性价比第一的强势进击。同时,更具说服力的性能价格比,更能表达企业诚意的让渡空间,更加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体验,使全新名爵锐腾足可成为SUV性价比标杆。

    越级新体验 全新名爵锐腾叫板合资品牌

    此次全新名爵锐腾的升级优化,全面焕新,由内而外。

    外观上,感官品质,强调静而蓄势的动感。在延续上一代产品的经典元素基础上,全新名爵锐腾打造出上“V”下“U”的前脸造型,上进气格栅加粗,下格栅缩小,实现更均衡的前脸比例。视觉上,全新名爵锐腾车身整体重心更低,给人更稳健、扎实的第一印象。

    内饰上,尚品精艺,烘托无处不在的质感。全面升级后的内饰,将是全新名爵锐腾最大的亮点。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软包覆搭配双缝线的组合,饰板间的间隙值仅0.2mm,打造超越合资的高品质。两侧飞机涡轮引擎造型的空调出风口,视觉冲击力更强,拥有媲美豪车的手感。直径更小的真皮打孔方向盘加上换挡拨片,让驾驶者尽享操控乐趣。

    性能上,巅峰搭配,确保随叫随到的快感。为匹配年轻人激越的驾驶需求,全新名爵锐腾搭载上汽世界级“蓝芯”高效动力科技——20T和30T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8秒内完成。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可实现6升过百的超低油耗与澎湃动力。

    智能上,双屏互联,激活车网合一的灵感。全新名爵锐腾搭载inkaLink娱乐行车系统,提供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两种手机互联模式,几乎所有手机都能与车互联,优化了用户体验。今年9月,名爵锐行率先推出该“双car”系统后获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11月销量暴力增长389%。基于大量真实用户反馈,在全新名爵锐腾上搭载“双car”智能行车系统,也正是上汽充分尊重消费者、坚持为年轻人造车的直观体现。

    “尊重消费者”和“为年轻人造车”,是上汽名爵矢志不渝的两个信条,此次全新名爵锐腾的越级上市,有力诠释了这样的企业价值观。上汽名爵真正要为年轻消费者提供的,并不仅限于产品本身,而是基于高品质汽车的新生代汽车生活。这种生活方式,源自年轻消费者不断更新的需求,以时代特征为导向,涵盖了年轻人群体性热衷的各个兴趣场景。

    比如说足球,对这种普受关注的全民运动,上汽名爵早已跨国布局,大力投入。2017年,上汽名爵将继续深化与上港足球俱乐部、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战略合作,并力图通过这种年轻化和国际化的合作模式,持续诠释MG名爵的百年运动基因,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具激情与活力的多彩汽车生活。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