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河南周口马拉松赛完美收官阳光保险全程护航

2016-12-21 09:2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12月18日,2016河南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鸣枪开跑。阳光保险首次牵手该赛事,成为唯一指定赛事保险供应商,为本次马拉松赛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12月18日,2016河南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鸣枪开跑。阳光保险首次牵手该赛事,成为唯一指定赛事保险供应商,为本次马拉松赛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2016河南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由中华慈善总会、中国田径协会、周口市人民政府、河南省慈善总会主办,周口市体育局、慈善总会联合承办。比赛分别设有男子(女子)全程、男子(女子)半程、迷你5公里五个赛制组,赛事吸引了来自北京、河南等地的马拉松运动员和爱好者,共计6000余人参加比赛。

    阳光保险作为本届赛事唯一指定保险供应商,为全体参赛人员及工作人员提供全程保险保障,保障被保险人参加比赛过程中出现的意外伤害事故,确保赛事顺利开展。在本次活动现场的起跑和终点处,阳光保险特别设置了咨询点,专门派出工作人员办理理赔事宜并协助现场的救护工作,同时为参赛人员提供保险咨询服务。在品牌展示区,阳光保险开展了跳绳、仰卧起坐和平板支撑等精彩纷呈的趣味游戏,吸引了大批现场人群参与。

    在当天的比赛中,阳光保险还组织了近200人的阳光跑团参加本届马拉松比赛,传递“阳光下奔跑”的理念,形成了赛场上一道靓丽风景线。同时,在赛道起终点处和阳光跑团补给点都特别安排了阳光保险志愿者,为参赛选手提供帮助和服务,呐喊助威。

    2014年以来,为践行“健康阳光”战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北京马拉松、扬州马拉松、南京马拉松、武汉马拉松、郑开马拉松、The Color Run彩色跑、深圳荧光跑等60余场比赛的100余万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并开通“直赔”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现场理赔服务,深受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好评。同时,阳光保险发起组建了“阳光跑团”,截至目前跑团总分舵已遍布全国主要城市。此外,阳光保险还与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共同发起了“阳光奔跑”公益计划,开展“阳光之星爱心计划”,关注贫困山区孩子们的运动梦想,向社会公众传递“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