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向上向善 捐书助教

2016-12-21 16:5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近日,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下辖多个机构积极深入学习《向上向善,从捐助一本书开始》的精神,践行平安“执善心、筑大业”的慈善理念,筹划组织 “向上向善 捐书助教”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近日,平安人寿河北公司下辖多个机构积极深入学习《向上向善,从捐助一本书开始》的精神,践行平安“执善心、筑大业”的慈善理念,筹划组织 “向上向善 捐书助教”爱心图书捐赠活动,通过内、外勤伙伴的现场捐赠,共募集图书1000余册,用一缕缕书香传递了平安正能量,来激发和培养乡村孩子们的读书热情。

    捐赠现场气氛热烈,内、外勤伙伴积极踊跃参与,有很多伙伴更是购买了崭新的图书进行捐赠。同时,公司也为每一个“公益达人”送上了爱心公益感谢函。随后,工作人员对募集到的爱心图书按照文学名著、科普读物、学科辅导、娱乐动漫等不同类别进行了分类整理,并细心的为每一本图书贴上了爱心公益贴纸,也期待着这一份份“爱心”能够让乡村孩子们的脸上绽放纯真的笑容。

    捐一份书香,留一份真情,传一份爱心,成就一个梦想。自平安人寿推出“绿行家亲子公益捐书”活动以来,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推动,平安的慈善之举也在全体内、外勤伙伴和广大客户之中广泛传播,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借此感受到了平安有温度的好服务。未来,平安人寿将加大对公益事业的投入力度,争当“互联网+”时代下“软公益”的实践者,为实现 “厚德载物”的价值追求和打造“家庭健康新生活”的公司愿景发挥力量。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