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国学希望教室”助学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河北石家庄市平山县岗南镇霍宾台完全小学举行

2016-12-21 17:0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12月21日,中国人民保险“国学希望教室”助学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岗南镇霍宾台完全小学举行。

    12月21日,中国人民保险“国学希望教室”助学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河北石家庄平山县岗南镇霍宾台完全小学举行。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胡小晖、人保健康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岩、人保寿险河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王自然出席捐赠仪式,并向石家庄市平山县岗南镇霍宾台完全小学捐赠相关物品。

    据悉,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发起的“国学希望教室”公益活动,旨在着力打造可持续助学公益模式,将中国人民保险的爱带给这些农村儿童,力求能够让越来越多的孩子们实现梦想。在此次“国学希望教室”助学公益活动中,中国人民保险为乡村贫困小学的学生送去了国学书籍、运动服、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等助学用品。

    霍宾台完全小学校长、优秀学生代表等在发言中表示:中国人民保险热心公益活动,为我们贫困农村小学捐赠助学物品,我们一定不辜负中国人民保险的深情厚谊,努力工作、努力学习,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共青团石家庄平山县委书记、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团委有关人员参加捐赠仪式。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