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暖冬行动”为少保中心孩子们送温暖

2016-12-23 09:2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11月26日,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走进石家庄市少年儿童教育保护中心,送礼物,做手工,玩游戏,民生银行爱心客户家的孩子们与市少保中心的孩子们手牵手,温暖了这个冬日。

    11月26日,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走进石家庄市少年儿童教育保护中心,送礼物,做手工,玩游戏,民生银行爱心客户家的孩子们与市少保中心的孩子们手牵手,温暖了这个冬日。

    手拉手玩游戏,心贴心在一起

    周末的市少保中心本来是安静的,但11月26日这天,少保中心的大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民生银行的近20组爱心客户家庭来到少保中心,与这里的30多个孩子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据了解,市少保中心的孩子们是一个特殊的社会弱势群体,他们需要关爱,需要陪伴。当叔叔阿姨和小朋友们走向他们时,他们用热情表示了欢迎和感谢。

    为了让孩子们迅速熟悉,打破界限,大家一起手拉手玩起了互动游戏。青蛙跳水、无声传话等好玩的游戏让大厅里一下子热闹起来,家长与孩子穿插分为4个大组,每组之间制定了“战略部署”。在游戏过程中,大家彼此熟悉起来,欢声笑语,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做手工收礼物,孩子们很温暖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生活,本次活动民生银行还特别准备了小手工制作,每个小朋友领到一个手工包,大家一下进入到有趣的手工制作中。

    手工制作锻炼了孩子们的自立能力,孩子们对此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制作过程中,孩子们之间遇到困难主动寻求及提供帮助,再次加深了孩子们的联结。最后,大家拿着亲手制作的小创意手提包,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同时,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特别为孩子们准备了暖冬礼物,包括手套、帽子等,还有的爱心客户们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心挑选的图书,为孩子们送上了无价的精神食粮。

    民生银行表示,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他们将继续组织、参与更多爱心公益活动,奉献爱心,让孩子们在求学、成长的道路上,充满阳光、有爱相伴!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