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2016-12-26 11:06:41 来源: 责任编辑:杜昱辉
由中国报恩网、中国▪少年预备队联合举办的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2017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春节的脚步也随之而来,中国人习惯在年底采购年货,正月里走亲访友表达心意。由中国报恩网、中国▪少年预备队联合举办的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据了解,此次义卖活动的地点是解放广场老火车站内,时间为2017年1月11号到25号。本次义卖除去基本的场地费和人工费,其余的利润通过中国报恩网和中国少年预备队捐赠给山里的困难家庭、孤寡老人和贫困儿童,让这个冬天更温暖。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于12月25日上午在众恒豪景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为了能够帮助贫困家庭及留守儿童,以及锻炼城市里的青少年,由中国少年预备队与中国报恩网联合主办爱心年货义卖筹集善款行善助人公益活动,这次的爱心年货义卖就是一次新的尝试,中国▪少年预备队将发动300名爱心小天使参与义卖,每位小天使都会感召身边的爱心家庭和爱心单位来参与爱心年货义卖,这样既创造了善款又能让大家有参与慈善的心理幸福感。

    许多爱心商家了解到爱心年货义卖活动后,愿意奉献爱心以最低的利润甚至成本价来提供货源支持,因此这次解放广场的爱心年货义卖千种商品价格优惠,让广大市民买年货得实惠的同时更能奉献一份爱心。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