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获评金融时报“年度十佳互联网金融创新机构”

2016-12-28 16:4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玥晨
近日,浦发银行获评金融时报“年度十佳互联网金融创新机构”。2015年,浦发银行在银行同业中率先提出打造集团统一的“spdb+”互联岗金融平台,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金玉)近日,浦发银行获评金融时报“年度十佳互联网金融创新机构”。2015年,浦发银行在银行同业中率先提出打造集团统一的“spdb+”互联岗金融平台,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一是集团统一的新版门户网站完成整合搭建,集团内用户可通过一个站点触达各子公司,获取多元金融服务,新版个人网银实现与集团门户网站的一点登录;二是推出以数字金融为核心驱动的新版手机银行;三是互联网投融资平台扩充商业汇票质押融资类资产,上线资产转让功能、专属项目功能;四是推出互联网金融“互联网+行业经济”通都生态圈建设,推出以“支付管理、账户管理、订单管理、融资管理”四大模块为核心的“浦商赢”电子商务金融服务平台;五是智慧社区项目在全国18家分行落地,签约368个社区;六是推出服务金融机构客户的同业网上银行,同业互动式营销平台建设一期将于近期上线。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