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2017财经>>信用卡联盟>>正文

中信航空联名卡 开卡即赠飞行里程

2017-01-03 09:1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活动时间:2016.12.1——2017.2.28

    活动对象:中信航空联名卡、新客户及未开卡客户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成功申请中信航空联名卡,或持有中信航空联名卡未开卡的客户,在活动期间激活航空联名卡并任意刷卡一笔,金额满99元,即可获得免费飞行里程。

    活动细则:

    中信航空联名卡是指:中信东航、国航、山航、厦航、南航、深航、海航联名卡。

    新客户定义:在活动期间名下未曾持有同一航空联名信用卡或同一航空联名卡注销卡距申请日180自然日以上的客户。

    本次活动以卡片为单位,非独立附属卡并入主卡,独立附属卡单独计算。每个客户只能获得一次奖励里程,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奖励里程/积分赠送时间将在活动结束后3个月内赠送至客户联名卡对应的航空卡会员号内,后续里程/积分入账我行不另行通知需客户自行查询。

    如有任何舞弊、欺诈或非真实交易的情形,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保留不另行通知而取消该持卡人参与活动资格,或注销其信用卡及采取其他相应法律措施的权利。

    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一情形:所持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自行注销信用卡、对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其他债务不偿还的、违反《中信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的,中信银行信用卡中信亦有权取消其参加本活动的资格。

    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对本次活动条款与细则的最终解释权,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敬请留意。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