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2017财经>>银行资讯>>招商银行>>正文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营业部举办黄金品鉴会赢得客户交口称赞

2017-01-03 15:1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12月21日,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营业部在金葵花理财区成功举办了一次黄金品鉴会。招行特别邀请了中金国礼、永银文化两家公司携带多种贵金属理财产品参展。品种丰富的各类贵金属产品和招行提供的真诚、专业的服务让前来的市民们纷纷交口称赞。

活动前期,招行石家庄分行营业部通过微信、电话、短信等方式向客户发出邀请,并对品鉴会场地进行了精心的布置。

当天,除了提前邀约的客户外,许多正在大厅办理业务的客户也纷纷走进展区进行鉴赏。招行员工在活动中认真听取客户的咨询和建议,并对各类问题做了专业细致的解答。许多客户表示品鉴会上的黄金产品和饰品造型优美、做工精致,让他们大饱了眼福。

市民王女士表示,春节马上就到了,正想着给孙女买个黄金饰品做新年礼物,这次招行的黄金品鉴会正好满足了她的需求。王女士说:“今天买到了给孩子的新年礼物,就等着过年一家人团聚时给孙女带上了,真是高兴!”当天,还有许多市民像王女士一样,不仅挑选到了合适的产品,还了解了黄金投资理财方面的知识,满意而归。

通过此次黄金品鉴会的成功举办,招行石家庄分行营业部不仅向市民们普及了理财知识,还加深了与客户们的联系沟通。今后,分行营业部会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继续以“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