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2017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正文

民生银行邯郸世纪大街支行开展元旦节日营销活动

2017-01-05 11:0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工作人员与客户交谈

为进一步构建和谐客户关系,营造喜庆的节日气氛,元旦期间民生银行邯郸世纪大街支行组织员工开展元旦节日营销活动,为广大客户送上春节对联以及新春祝福。

活动期间,民生银行邯郸世纪大街支行理财团队及社区支行员工积极向客户宣传理财知识及民生银行理财保险产品优势,并介绍目前热销的理财产品。凡在民生银行邯郸世纪大街支行开卡并填写调查问卷的新客户当场赠送春联一副。同时,民生银行邯郸世纪大街支行还为老客户准备精美礼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客户在领取礼品后,也对民生银行的服务表示了肯定。

这次元旦营销活动,不仅提升了民生银行的社会形象,而且潜移默化地向客户普及了金融知识,提高了广大客户对民生银行邯郸世纪大街支行的认知度及信赖度。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