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2017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正文

兴业银行邢台分行营业部全面上线理财产品双录系统

2017-01-06 14:3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加强内控管理,有效防范柜面业务操作风险,维护金融市场秩序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兴业银行邢台分行对照监管机关要求认真落实,积极开设理财产品录音录像系统,该系统目前完成了系统建设、测试及操作培训等前期工作,并于近日正式上线运行。

“双录”系统的上线,一方面能够进一步防范误导销售和不当销售行为,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另一方面能够客观真实地记录和还原销售过程,一旦发生投诉,客户和银行可以通过调阅“双录”资料来举证分清权责,能够有效化解纠纷,提高投诉处理效率;同时“双录”资料作为销售行为检查的重要依据,能积极促进银行对基层网点和员工的管理,有效防范“私售”等行为。兴业银行邢台分行也以“一区双录”建设为契机,加强对从业人员进行素质培训及理财销售人员资格管理,规范员工严格遵守业务规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保证“双录”制度执行到位,不走过场。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