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2017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正文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无忧计划——儿童保险礼物公益项目”现场劝募活动

2017-01-11 14:3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7日,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20多名志愿者走进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开展“无忧计划——儿童保险礼物公益项目”现场劝募活动,为贫困儿童送上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

“无忧计划——儿童保险礼物公益项目”由浦发银行总行在24周年行庆到来之际,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发起,浦发银行向该项目捐赠 200万元,用于向来自云南省文山州文山市等5个地区的99,641名0-14周岁的贫困儿童赠送保险礼物,总保额约65亿元,获赠儿童将获得给付型重大疾病保险保障和报销型住院医疗费用保险保障。同时,浦发银行启动第十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号召全行志愿者在1月5日至1月9日期间,通过腾讯乐捐平台为项目募捐,并尽可能带动亲友、客户等利益相关方参与。1月7日,浦发银行全国近万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向市民宣传该项目,募捐善款。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