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2017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正文

民生银行荣获“2016中国银行业好新闻”突出贡献奖

2017-01-12 10:5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9日,由中国银监会和中国银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2016年中国银行业十件大事、好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民生银行荣获“2016中国银行业好新闻”突出贡献奖。

自2012年以来,“中国银行业好新闻”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了五届,参评媒体和作品越来越多,社会各界的认可度越来越高,成为银行业评价新闻宣传工作的权威性风向标。

2016年度的评选活动于去年11月正式启动,共有65家会员单位和37家主流媒体推荐的147篇新闻作品参评,经监管部门、金融业界、高等院校等权威人士初评和终审,最后评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9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5名。同时,为了鼓励会员单位积极利用媒体资源,主动宣传银行业的成就和经验,主办单位特评出了“2016中国银行业好新闻”突出贡献奖10名、先进宣传示范单位奖14名、优秀新闻组织奖19名。

中国银监会宣传工作部主任梅志翔在颁奖仪式上指出,在银行业和新闻业蓬勃发展的今天,银行与媒体是一种相互依存、合作共赢的关系。银行业要善于运用媒体宣传好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善于通过媒体塑造银行业和银行人的良好形象,共同讲好银行业故事,做大做强主流舆论。他指出,银行业机构要继续重视和发挥新闻媒体宣传,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做好银行业的新闻宣传工作,为树立银行业良好社会形象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