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2017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联

年货血拼正当时 银联“回馈季”再迎免单大放送

2017-01-16 17:3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继推出“双十二”、“元旦万人免单”等优惠活动后,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银联2017“年货节”即将开启,年度盛惠“回馈持卡人消费季”将在新的一年继续回报持卡人。2017年1月20日至1月27日,全国各大城市主流大型商超内使用银联云闪付消费,即可享有满减福利,为广大持卡人带来最贴心的超值钜惠。

近几年,人们对年货的要求早已发生变化。置办年货不再局限于传统吃的喝的老几样,而是涵盖更多的品类,消费者对进口商品、创意年货、健康保健品等表现出更多的需求。2017年伊始,银联继续充分发挥平台资源及品牌合作等优势,联动多家商业银行和优质商户,为万千家庭带来全品类优惠。

本次年货节延续了元旦期间广受好评的“万人免单”特惠,2017年1月20日至1月27日期间,在大润发、欧尚、卜蜂莲花、永辉、物美等30余家全国大型连锁商超店内,使用银联云闪付消费满188元即可享受立减优惠。同时活动期间还有每天1万个免单名额,最高免单金额达1000元。

此外,不仅支持线下门店,线上网购交易同样可以享有银联年货节的超值优惠。2017年1月10日至1月20日时段,在一号店、飞牛网、易果网等电商官方网站以及手机APP选用“银联在线支付”,并使用银联云闪付或银联卡付款,可享受最高30元的立减优惠。

同时,在境外地区,银联国际更联合全球超过50大知名商圈同步推出最高30%折扣优惠,让全球持卡人一同感受浓浓中国年味,欢享银联带来的精彩礼遇。

从双十二到年货节,本次“回馈持卡人消费季”银联倾心打造全天不断档的优惠盛宴,为步入2017的你奉上最具心意的好礼。想要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中国银联”官方微信或官方微博,登录活动专题页面(http://t.cn/RfuqlWv),或垂询银联24小时客服热线95516。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