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2017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调研文章荣获邯郸市金融学会重点研究课题二等奖

2017-01-19 09:5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17日,邯郸市金融学会组织召开了2016年《邯郸金融》学术论文颁奖会,揭晓了本年度研究课题评审结果,中国民生银行邯郸分行课题组撰写的《邯郸区域经济金融协调发展对城镇化进程的影响研究》一文荣获二等奖,《关于环境保护与治理对银行放款影响的调查研究》一文荣获优秀奖,进一步提升了民生银行在邯郸地区金融学术领域的影响力。

《邯郸金融》是由中国人民银行邯郸市中心支行、邯郸市金融学会主办的,面向全市23家金融学会会员单位统一征稿的学术期刊。2016年研究课题以创新发展、普惠金融为核心,紧密联系邯郸经济金融运行实际。民生银行邯郸分行课题组结合自身实际,围绕邯郸地区主要问题进行研究,最终选定《邯郸区域经济金融协调发展对城镇化进程的影响研究》作为研究课题,报送至《邯郸金融》编辑部。

当前,在区域经济金融发展的同时,区域内经济金融差距却在不断加大,严重影响了邯郸地区城镇化发展进程。《邯郸区域经济金融协调发展对城镇化进程的影响研究》一文深入分析了区域经济金融对城镇化进程的影响,并提出了合理性的意见和建议。文章得到了金融学会其他会员单位的一致认可,在51篇评奖论文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将继续努力,针对现阶段金融工作中的难点和热点进行深入研究和探析,提升课题研究的应用性和实践性,真正实现使调研服务于实际,促进各项工作健康、有效发展。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