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2017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世纪大街支行携手幼儿园开展“小小银行家”活动

2017-01-19 16:0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提高知名度,扩大影响力,1月17日民生银行邯郸世纪大街支行携手幼儿园联合开展了“小小银行家”体验活动。

活动开始前,该行厅堂员工结合以往的活动经验进行了分工,大家各司其职,为活动的开展进行充分的准备工作。本次活动中,民生银行邯郸世纪大街支行为孩子们设立了大堂经理、理财经理、柜员等岗位角色,让孩子们充分了解到作为一名银行的工作人员一天的工作流程,进而学到了课堂上所体验不到的知识。在此过程中,大堂经理与社区人员也通过本次活动积极同现场的客户进行了互动,宣传了民生银行的优质产品,并根据客户自身情况有针对性的传输家庭理财观念。

本次体验活动增进了民生银行邯郸世纪大街支行与周边社区居民的亲密度,提升了知名度,为今后业务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